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 2019-09-09 来源: 广外学校 李鑫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5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会在我校召开。市委组织部徐贵明副部长和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杨松林带领全市各县区教育局的局长、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党办主任以及市直属学校的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和党办主任70余人来我校参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大向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官英陪同参会同志参观学习,学校行政中心主任陈素莲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在学校党性教育基地,学校党办主任王军同志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绩与亮点。王主任说,我校党委始终坚持和完善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工程,不断提高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学校党委点燃红色引擎,引领学校办学思想逐步成熟,夯实差异教育科学体系、健全多元发展育人路径;引领教师队伍优化建设,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攀升;引领办学条件不断提升优化,建成师生成长的一片家园、乐园;引领挖掘学生多种潜力,推动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突出“差异化”的办学特色;引领学校全线提升教学质量,实现党建与教育教学同频共振;引领广外办学效益彰显,始终牢记一份使命担当。

学校党委在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社会责任基础上,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在社会上赢得良好口碑。多次被市委教育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市委组织部表彰为“广元市两新组织先进党组织”,今年七一被四川省委表彰为先进党组织,代表了广元市教育系统党建的最高水平

与会同志在参观校园全貌和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历程后,无不对我校党建工作赞不绝口。杨松林局长在会上指出,广元外国语学校这些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中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是偶然的,那是学校党建引领的最好体现,是党组织堡垒作用的最好体现,是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最好体现

“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是广元外国语学校党委一班人的共同信念和追求。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百年广外、四川一流、全国名校、国际知名”的学校发展目标不断努力前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