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黄俊鸿——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

黄俊鸿——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

日期: 2017-11-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黄俊鸿——热心公益事业的大学生 

黄俊鸿,男,汉族,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经济管理系2015级老年服务与管理1班学生,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班长和组织委员,具备很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热心公益义不容辞,志愿活动首当其冲。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先后参加支教、灾区服务、云南地震捐款、白血病女孩捐款、义卖等活动。在川北幼专开展“衣旧情深”募衣计划,募集1200多件闲置衣物,送往四川凉山地区。多次组织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同学,为养老院老人提供健康服务。

利用专业知识,救助生病老人。20169月,一位大学新生的爷爷因为路途遥远导致心脏不适,担任迎新志愿者的黄俊鸿,利用所学专业急救知识,掐人中、按摩神门穴,对老人采取最佳时间的第一救治,老人最终平安脱险。

拾金不昧,赢得点赞。面对意外之财,拾金不昧,广元电视台、日报社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面对金钱诱惑与内心挣扎,黄俊鸿做出了正确抉择,为他人送去便利,给自己赢得尊重。

黄俊鸿先后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奖项。参加了“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