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利州中学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市利州中学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 2018-07-03 来源: 广元市利州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市利州中学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杜文志带领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赴广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问道改革开放路,砥砺治蜀兴川行”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小平陈列馆,大家通过大量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完整地回顾了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史阶段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体验了一个党员干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的担当和作为。

在小平铜像广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在“作风纪律深化年”、“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和学校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内涵发展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结合当天的体验,党总支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了题为“遵循实事求是的思想”微党课学习。

      一路体验一路思索。大家纷纷表示,在治蜀兴川实现伟大梦想的新时代,我们特别要学习小平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的情怀,学习他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革命担当,学习他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强化宗旨意识,砥砺奋斗情怀,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广元实践中再立新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