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徐晓燕——地方学前教育的“领跑人”

徐晓燕——地方学前教育的“领跑人”

日期: 2017-11-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徐晓燕,女,副教授,教育硕士,川北幼专学前教育系主任、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广元市第六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广元市第二届教学名师。

潜心教学研究。主要从事学前教育和大学生德育工作研究,出版专著《学前儿童言语学习与指导》,主编《学前教育学》《幼儿园管理》等教材六部,发表《学前教育在政府主导下的均衡发展》《广元市利州区民办幼儿园教师队伍现状调查与分析》等论文十余篇。主要担任《学前教育学》《幼儿园课程》教学,教风严谨,深受学生尊敬和爱戴。

探索教育改革。带领全系教师加强专业建设,逐步凝练出“园校共育、五心十技、三阶梯递进、学教做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园校深度融合,全程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川北幼专在四川省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蝉联团体一等奖,学生就业率高,社会反响好。

助推幼教发展。带领名师团队指导当地幼儿园课题研究和园本建设,助推广元幼教事业发展。多次担任学前教育国培项目首席教师,秉承“培养和谐、幸福的人”理念,用不懈追求和无私奉献,诠释着一名普通高校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挚爱和忠诚!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