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小学校技装市主任培训会

广元市成功举办首届中小学校技装市主任培训会

日期: 2019-04-24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和加强中小学校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全面推进“智慧广元”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和技装水平。4月22日至23日,广元市首届中小学校技装室主任培训会在广元市利州中学举行。这次培训会由广元市教育技术装备所王全副所长主持,全市共80余名中小学校技装室主任参会。

 

                           

  培训专家们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对待教育技术装备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和畅想。市教育技术装备所胡绍元书记向中小学技装市主任们重点解读了当前教育技术装备的相关标准,强调技装工作既要把握全局,更要注重细节。利州区白朝小学王校坤校长基于学校管理者的角度认为教育技术装备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分享了关于如何做好新时代下教育技术装备工作的几点思考。利州区电教教仪站刘小波站长在分析相关政策的基础上,提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基本理念、主要任务。苍溪县电教教仪站辜晓雄站长以中学技装室主任的身份分享新形势下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的实践与思考。

  本次培训会由广元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技术装备所承办,广元市利州中学协办。市教育技术装备所赵怀广所长在培训会上强调纪律作风建设,明确指出当前教育技术装备和教育信息化的工作重点,殷切希望教育装备战线的全体同志切实担当作为,提高教育装备水平,以教育信息化为抓手助推广元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