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日期: 2017-11-03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记第二届广元“教育之星”候选人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巫桂芳


巫桂芳,女,汉族,19964月出生,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2014级初等教育3班团支部书记,初等教育系学生会主席,品学兼优,能力突出。曾代表学校参加广元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重走长征路,再踏新征程”培训活动,取得阿坝州长征干部学院培训合格证书。

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成功组织并开展初等教育系经典朗诵比赛,多届校园心理舞台剧,第二届校园模特大赛,多届初等教育系合唱比赛,毕业晚会等。她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想约束别人,就更应该先从自身做好表率,所以她总是战斗在第一线。为了节目效果彩排到深夜,零下的冬天还在操场和演员们训练,彻夜修改策划书、活动方案……20165月,正值毕业晚会第一次彩排,身为总导演的她在学校演播厅接到父亲的电话,远在家乡的母亲发生了车祸,头部受到严重撞击正在医院进行治疗,她放下电话在厕所偷偷落泪,但是学校里的工作暂时无法交接给他人,而且正是活动关键期,她不能离开,于是思索再三,她决定忍痛告诉父亲,请父亲照顾好母亲,而她则继续留在工作岗位……

她出色的工作能力以及谦和的处事态度赢得了学校系部领导和同学们一致好评。主要获奖情况:

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4-2015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

2014-2015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第三届校园心理舞台剧决赛三等奖

第二届校园心理舞台剧决赛二等奖

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决赛三等奖

2016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初等教育系第四届优秀素质辅导员

初等教育系素质大比武“普通话考核”一等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