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毕业晚会

广元市实验中学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毕业晚会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实验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夏夜盛会。2023年5月25日,实验中学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全体师生及我校初、高中家长代表在学校内操场共享此次盛会。

晚会以开场舞《在阳光下》中拉开了帷幕,既表达了学生们三年来拼搏向上的精神,也寄托了对学生们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随后,学校党委书记何荣生致开场辞。《过往的青春》《舞舞相约》这些青春记忆里最熟悉的声音,旋律一响不经让人热泪盈眶,让同学们再次致敬青春热血!歌曲《我记得》悠扬婉转,意境悠远,表达了对老师的真挚情感、充满了对同窗的祝福,歌舞《青玉案·元夕》让活力在初夏尽情绽放,定格最美一刻!由高三年级舞蹈专业学生带来的精彩表演《炫彩》《BlackMamba》掀起来现场的小高潮,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赤伶》融合了现代、传统两种舞曲,展现出蓬勃向上的现代学子风姿。小品《咖妃》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勾起了实中学子在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同窗之间的种种回忆!

逐梦路上的学生们不断成长,也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高三年级教职工代表朗诵《青春与梦想》以高亢激昂的基调表达了对高三学子的殷切期望,三年时光荏苒,面对离别,感伤之余更多的是憧憬,《追风》用精湛的舞技和优美的舞姿带领大家寻梦未来,鼓励学子勇敢追梦,武术表演《中华武魂》是力量与技巧展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强健的体魄去迎接每一次的挑战。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晚会最后在一首高亢激昂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结束。坚定地向党道出了实中学子铿锵的青春誓言,展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奉献青春的家国情怀。

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这场晚会寄托了学校师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祝福他们在更加绚烂的人生里鲲鹏展翅;祝福他们在新的旅途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