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弘扬传统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文艺汇演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 2023-05-25 来源: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王会杰 分享:
【字体: 打印

千古文化留遗韵,一代文明展新风。为推进“三教”改革,探索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模式,5月21日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在雪峰校区演艺厅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英语文艺汇演活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凯、韩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母中旭,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千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师生们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讲、诵、演”等形式学思悟、知信行。在情景剧“陈蔡之厄”中,深情演绎孔子《追寻大道》的故事;扮演徐向前、石莫玉等革命先烈,切身感悟广元红色文化;饰演大蜀道三国历史人物,生动展示先辈修缮蜀道时动心忍性的开拓精神;讲述广元“三线”故事,深刻展现智能控制学院文家雄教授等“三线”精神人物代表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无我”精神;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钱板、川剧、变脸等蜀风雅韵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还邀请了利州中专、川北幼专等院校的师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