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半期总结会

利州中专召开半期总结会

日期: 2023-05-25 来源: 利州中专 李莲 分享:
【字体: 打印

524日下午,利州中专召开半期总结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相成对学校2023年半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半期,学校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三名”工程建设为重点,以常规工作为保障,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一是党建+业务融合深度不够,创新模式特色未形成;二是学校制度体系不健全,“废改立”未落实到位;三是部门工作计划性不足,静心谋事主动性不强;四是个别部门对重点工作安排不到位,落实不到位。针对这些问题并结合学校实际,贾相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加强监察督导,强化责任追究和问责机制;三是强化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赵刚要求,一是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理念,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和教育观念;二是全体教师要做到行为有仪、举止有度;三是总结教学能力大赛的经验和收获,并将其转化为课堂教学的实际效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