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利州中专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日期: 2023-05-25 来源: 利州中专 李清泉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有效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当前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524日下午,利州中专召开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相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今年2月至5月期间开展的安全“大排查、大反思、大讨论”专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宣读了学校《2023年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创建平安校园承诺书,进一步压实了安全责任。

贾相成指出,安全稳定压倒一切,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体职工要坚决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意识,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检查督促到位、评价考核到位,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书记赵刚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基础工作,“安全不保,一失万无”,各部门要以本次平安校园建设为契机,把校园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是要深刻认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建好“指挥部”;二是要切实提高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筑牢“主阵地”;三是要多形式开展安全宣传警示,用好教育“主渠道”;四是要力保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拧紧“责任阀”。全校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