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教育局开展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调研

广元市教育局开展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调研

日期: 2023-05-23 来源: 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广元市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座谈调研在剑州中学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佳均,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旺苍县、剑阁县组织部门、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帮扶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帮扶教师何红林就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收获、体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帮扶学校校长鲁林、孙景斌就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市教科所所长袁仕伦就如何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作了指导,剑阁县、旺苍县组织、教育部门相关领导对做好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同志对帮扶市州、帮扶教师表达了感谢与问候。她指出,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完善了教学管理、校园建设、教学评价等制度机制,明确了近、中、远期阶段性具体工作目标15名帮扶教师迅速与被帮扶学校组成教学团队,建立团队带团队、师傅带徒弟的帮带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她强调,要抢抓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重大历史机遇,用足用好帮扶资源,坚持“输血”与“造血”并举,坚持“传统”与“创新”并行,坚持“目标”与“责任”并重,不断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佳均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组织有号召,广元有需求,个人有收获,相互有成就。要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建强管理团队,提升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两地三校帮扶作用。要保持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被帮扶单位、被帮扶地主管部门要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强化服务保障,选树先进典型,加强严格管理和考核评估。

会上,市教育局对帮扶教师进行了慰问,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

会前,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对旺苍县东城中学、剑州中学帮扶教师课堂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以及省二级示范性高中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