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罗冬灵一行深入市八二一中学调研体育工作

罗冬灵一行深入市八二一中学调研体育工作

日期: 2023-05-12 来源: 821中学 伏天生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1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市政府副市长刘素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思科一行深入市八二一中学调研体育场地设施建设、运行管理、体教融合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八二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杜文志,市业余体校校长寇德华陪同调研。

罗冬灵一行现场听取了学校关于体教融合工作的汇报,到训练场地与正在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训练、生活情况,勉励运动员们要刻苦训练、勇于拼搏、不负韶华,不断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冲刺,为国争光、为蜀添彩。

罗冬灵强调,一要不断深化体教融合,要坚持五育并举,发挥体育育人功能,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加强业余体校建设,努力培养竞技体育优秀后备人才;二要全力确保体育安全,要强化思政教育,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训练备战全过程,锻造队伍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要提升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安全发展屏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