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利州中专纪检监察组组织参观川北家风馆

驻利州中专纪检监察组组织参观川北家风馆

日期: 2023-04-28 来源: 利州中专 王兴蓉 分享:
【字体: 打印

规圆矩方,传家继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涵养清廉作风。426日,驻利州中专纪检监察组组织在校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走进川北家风馆,开展以“赓续良好家风,涵养清廉作风”为主题的家风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通过听讲解、观视频、读箴言等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聆听古今忠孝楷模家风故事和全市“最美家庭”感人事迹,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家风血脉传承,从优秀家风文化和家国情怀中汲取了智慧和奋进力量,从一系列不正家风警示案例中受到了思想的警醒和教育。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加强家风建设作为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所学所悟自觉融入工作和生活,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涵养新时代利专人的良好家风,以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自觉行动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用实际行动为利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