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学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日期: 2023-03-29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广元职高2023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顺利开考学校379名应届毕业生报考了汽车维修工、中式烹调师、西式面点师、服装制版师、美发师、车工、农作物植保员等七个工种的中级工(四级)职业等级认定。

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友邦组织召开联席会议和考务会议会议要求必须严格落实国家政策,认真执行上级要求,从考生报名、人员安排、考场管理、现场考评、耗材配置等方面逐项落实落细,保证考试规范高效、顺利开展。

市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贾秋荣科长通过网络视频对本次考试进行督导,逐一查看了各工种考试情况,对本次考试组考工作和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等级认定考试的开展,体现了学校专业设置与职业(工种)对接、课程内容与国家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检验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营造了学生学技术、练技能的良好氛围。日后,学校继续围绕“学生特长发展”,坚持以职业技能提升为导向和目标,不断提高学生知技、识岗就业等方面的竞争力,开展各个工种的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工作,为社会输送各类高技能人才。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