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圈龙村落地生根——剑阁社区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圈龙村落地生根——剑阁社区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3-03-29 来源: 广元开大 苟仕博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上午,由剑阁社区学院、剑阁县老年大学等单位部门承办的以“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圈龙村,开展社区教育活动。

宣讲会上,剑阁社区学院就老年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剑阁社区学院与县老年大学、各社区紧密协作,针对老年人享学、乐学、智学需求,多元化开展各类培训及社会实践活动,为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剑阁社区学院将继续加强老年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努力为老年人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广阔舞台。

剑阁县委宣传部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政治素养跟得上社会发展需求;二是民族要复兴,乡村要振兴,干部队伍要认真履职,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工作中;三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即是江山,依靠群众,凝聚群众力量,按照剑阁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部署,搞好经济建设;四是永远跟党走,感党恩,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舞蹈《祝福祖国》、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彰显了老年人“正当年”的精神面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