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举办第79期广元教育大讲堂

市教育局举办第79期广元教育大讲堂

日期: 2023-03-16 来源: 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3月15日下午,市教育局举办第79期“广元教育大讲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讲座。


本期教育大讲堂特邀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白少强同志作题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讲座。市直属学校副书记、党办主任,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座。

白少强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成就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的战略部署、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学习贯彻的重点要求等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在主持中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以实干实绩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