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教科局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苍溪县教科局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日期: 2023-03-13 来源: 苍溪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310日,苍溪县教科局机关退休支部组织30余名退休干部到黄猫垭战役纪念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李先念骨灰撒放地、黄猫垭战役前线指挥所、战地医院、革命烈士公墓等遗址,聆听黄猫垭战役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在黄猫垭战役遗址广场,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烈士塑像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退休干部赵建修激动地说:“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黄猫垭之行让我们退休干部有了一次难得的历史体验,我们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竭尽所能,发挥余热,为苍溪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