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积极对接九华社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

川北幼专积极对接九华社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

日期: 2023-02-22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李成保带队深入九华社区,进一步对接文明城市创建包联共建工作,川北幼专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石小龙,校团委、康养旅游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随同。

李成保详细了解了九华社区党总支的组织架构,社区的楼栋数、单元数、住户及总人口数、物业管理以及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情况,结合社区实际及居民需求,对九华社区创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指导。李成保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各方资源,加强与九华社区的沟通联系,加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继续常态化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学细化创建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携手聚力,共创共建,推动九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成保一行到忆红南园和红星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抓好社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协商,力求在服务范围上再细化、质量上再提升。

创文包联共建推进会现场

实地调研忆红南园小区创文包联共建工作

双方现场交流协商创文包联共建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