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召开2022年教师培训市(州)统筹实施项目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2022年教师培训市(州)统筹实施项目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1-11 来源: 市教师发展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日,我市召开2022年教师培训市(州)统筹实施项目工作推进会全面安排部署我市市(州)统筹项目实施工作。市委教育工会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安仁玉主持。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怀广就深化国培认识、规范项目实施、加强过程管理、突出培训成效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部署。教师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过程管理、项目验收、绩效评估成果产出等工作,希望在各县区、承训机构的全力配合下,我市教师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元副局长指出市(州)统筹项目实施对我市教师队伍培养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他强调,一是要深挖政策,把握教育人才发展要求。要深研国家、省市有关教育人才发展文件要求,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力教师发展,不断加强教师培训。要从教师专业发展角度出发,教师培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知名教育高地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培训规范。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在教师培训精准化上下功夫,在骨干教师培养上下功夫,在培训机制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构建我教师培训的大格局。四是以质效为目标,推进教师培训项目实施。要强化力量增添措施加快进度,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协同性、实效性,提高培训质效。

苍溪县教师进修学校王珏老师、苍溪县龙王沟小学校李开忠老师、青川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陈华老师分别就国培实施与国培案例撰写做了专题指导与经验分享。

来自全市四县三区师培负责人、承训机构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