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小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元市实验小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15 来源: 利州区教育局 柏雨霞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4日,广元市实验小学在学校逸夫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党总支书记姚思龙从大会的意义、大会的主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动员。并结合自身学习实际,作了以《全面学习并掌握“三个逻辑”》为题的党课,围绕“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激励全体教职工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齐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小学校大教育、小学生大格局的育人新视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深入领会,纷纷表示从今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宣传会中深受鼓舞,对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满怀信心和希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