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 2022-10-04 来源: 体卫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4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看望慰问派驻火车站、龙潭高速路出口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关心关爱。

在慰问现场,局主要领导与一线防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工作岗位,以坚定的信念和实际的行动打好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他们严格按照市指挥部、点长单位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穿戴防护服、口罩、一次性手套,落实好工作点、酒店“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坚决守好“四川北大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计财科、体卫艺科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