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市零八一中学举行国庆庆祝活动

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市零八一中学举行国庆庆祝活动

日期: 2022-09-30 来源: 081中学 陈丽萍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祖国母亲73周岁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增强学生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操,9月29日,市零八一中学组织了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国庆庆祝活动。

      “心有榜样 行有力量”的颁奖典礼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在学校“三人乐行 行以致远”办学理念的指引下,涌现出一大批乐知、乐学、乐思、乐行的好少年,学校分别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队委、一星章、二星章学生进行了表彰。

祝福祖国 放飞梦想”的文艺汇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五一班以一首《国家》道出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无比自豪与骄傲,他们热情澎湃,激情四射,他们用流畅的文字,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旋律,将个人情感融入到情真意切的诗歌中,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手语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更是慷慨激昂“强国一代有我在,这种精神有未来,奋进伟大新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每一个同学对祖国许下了铮铮誓言。此外,古典舞《丽人行》、合唱《黑猫警长》、陶笛合奏《雪绒花》、教师舞蹈《我们》、红歌串烧……嘹亮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整个操场充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国庆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提升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还进一步厚植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思想,营造出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家乡的浓厚氛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