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蓝携手传薪火 师徒结对育桃李——广元市利州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青蓝携手传薪火 师徒结对育桃李——广元市利州中学举行2022-2023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日期: 2022-09-29 来源: 利州中学 魏金玉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九月桂花香,师徒结对薪火传。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928日,广元市利州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副校长刘有江鼓励青年教师以尊重,谦虚,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学习请教,多思考学什么,怎么学,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力争做到一年像样,三年好样,五年榜样。

教科室主任魏金玉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利州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平和刘有江为指导教师们颁发聘书。

仲蓉老师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师傅职责,言传身教,率先垂范。在教学上,在师德上,在业务技能上做出表率作用,将自己的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青年教师。

杜德琳代表青年教师郑重承诺: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勤学好问,多听课,多实践,用不断的学习、探索和积累,争取早日站稳讲台,成为合格的教育人。

张平对青蓝工程师徒们提出了“三带三学”两点希望:希望师傅们真帮真带,带师德、带师能、带特长;徒弟们真听真学,学为人、学理念、学本领。青蓝携手,共育桃李,让利州中学成为每一位师生成长的沃土。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