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初见显风采,笃力展新篇——广元职高开展新进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初见显风采,笃力展新篇——广元职高开展新进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日期: 2022-09-28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为新教师提供学习交流机会,学校开展了新进教师课堂展示活动。本次活动涉及语文、英语、体育、美术、数字媒体、中餐烹饪、汽车运用与维修七个学科和专业。

课前,老师们充分了解学情,认真研读教材,制定适宜的教学目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积极准备多媒体课件及实训所需的器材。课中,大家各显身手努力营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构建线索清晰地课堂结构,创设适应于专业学习的教学情境,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做到了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

本次参加“见面课”的老师或经验丰富,课堂驾驭能力强,课堂扎实有效;或年轻有活力,课堂饱含激情,学生学习兴趣高昂。新进教师的课堂各有千秋,活动开展精彩纷呈。学校领导学科老师全员参与。

课后,各教研组专业部组织组内成员进行评课议课,对老师们课堂中的亮点给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有指导性的建议。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本次活动,给新入职的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快速成长的平台,也使老师们在相互交流学习中有了新的收获有效地促进了老师课堂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