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调研广元职高工作

市人大、市政协领导调研广元职高工作

日期: 2022-09-28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锦、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一行深入广元职高调研职教高质量发展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独具特色的非遗研究中心,与白花石刻、麻柳刺绣负责人交流了制作工艺、成品销售等细节;深入了解了汽修实训教学情况、机械加工教学情况、服装设计专业就业与升学情况;了解学校专业建设及相关创新研究

调研组对广元职高专业创建、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打造、专业实训教学等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职业教育要高度重视专业创新,紧密对接产业发展,以专业建设驱动学校发展,助推职教高质量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调研组强调,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要以“教育提质工程”为主导,做到“二破解、二打造、一稳步”,破解优质学位紧缺现状、破解教育教学质量偏低现状,打造提档升级存量学校、打造产教融合示范高地,稳步推进知名教育高地建设也希望学校一要更加突出学校专业建设,二要大力强化优质师资培养,三要全力推进学校文化育人。

风劲帆满海天阔,调研引领促提升。广元职高将始终以“教育提质工程”为指引,以三全育人为内涵,充分发挥职教地域优势,以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建设为目标,办好让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市人大、政协相关负责人,学校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