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

广元职高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9-28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丰富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广元职高组织退休教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乐度重阳”主题活动,三十余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喜迎二十大,共迎佳节。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工会主席蒋薇参加了活动。

工会主席蒋薇向全体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感谢老前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活动中,王杰光代表新退休人员发言。他表示,很高兴今年以新的身份加入到这个快乐大家庭来,首先要向老同志学习,在退休以后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其次,保持良好心态,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最后,保持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做到规律生活、快乐退休。

座谈会上,退休教师们共忆往昔、喜笑颜开、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看到学校全面发展,一步一提升,倍感骄傲和欣慰。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分别与各位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退休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她表示,学校将继续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努力把广元职高建设成为高质量名校,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