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苍溪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09-27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5日,苍溪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县教科局、县文体旅游局、县教育工会领导现场祝贺并颁奖。

本次比赛自920日开始,以各教育督导站、苍溪中学、城郊中学、实验中学、苍溪职中、苍溪天立、嘉陵职中、局机关(含直属单位和江南初中)为单位组队,共16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迎而上,奋勇拼搏,沉稳的控球、精准的三分,犀利的突破、果断的中投,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呐喊,对阵激烈,气氛活跃。

经过61场角逐,最终歧坪学区代表队、陵江学区代表队、苍溪中学代表队分别夺得冠亚季军。同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等集体和个人奖项。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文明友善、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激昂斗志、增进友谊目的。中国教育工会苍溪县委员会副主席范家邦表示,举办本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职工篮球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生活,增进交流,增强团结奋进意识,凝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比赛中,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勇于拼搏、不胜不休,展现出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实施教育提质工程蓄积动能,取得了预期效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