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举办第76期教育大讲堂

市教育局举办第76期教育大讲堂

日期: 2022-09-23 来源: 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保持健康心理状态。9月23日,市教育局举办第76期教育大讲堂,围绕心理健康知识开展专题讲座。

本期教育大讲堂特邀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服务部主任侯飞翔同志作题为《从临床看师生心理健康的维护》讲座。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侯飞翔采取多媒体教学方式,课件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对心理问题的主要类型、影响因素、解决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了调适压力的三种策略,引导大家如何在生活和工作中进行情绪调节和压力疏导。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在主持中强调,要结合教育实际,抓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教育环境。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高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完善的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