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教育局赴青川县教育系统考察学习

旺苍县教育局赴青川县教育系统考察学习

日期: 2022-09-22 来源: 青川教育 杨斯宇、张兴俊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0日至21日,旺苍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一行10人,到我县考察教育系统党的组织建设、教育提质、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

在青川县教育局局长梁志林等同志的陪同下,旺苍县教育局一行先后到局机关各股室、乔庄小学校、青溪镇中小学和幼儿园、广平高速等地参观考察,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志林代表县教育局对旺苍县教育局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县教育提质、教育改革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学区建设、“新教育”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特别是对当前教育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旺苍县教育局一行十分肯定青川教育在党的建设、教育提质、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及特色课程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两地教育部门表示,通过考察学习,互访交流,为两地教育工作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为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