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

广元职高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

日期: 2022-09-21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广元职高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梁建平主持,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省纪委公众号的廉洁四川发布的《嘻哈说纪—年轻干部茶话会》,学习了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发布的《多地严查公职人员酒驾,同桌、同车的一起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典型案例。案例学习结束,梁建平结合实际从思想深处、问题根源深刻剖析学校工作,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廉政准则》,还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廉洁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梁建平就前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7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是学校纪委紧盯重要时段,有效预防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二是紧盯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创建、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效能督查、项目工程等专项监督、通报;三是紧盯重要节点,开展饮酒驾驶、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活动;四是紧盯专项治理,开展“年轻干部涉网”“虚拟货币”整治、“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问题排查整治”“立德树人、行为世范”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活动;五是紧盯关键人员,开展新任干部廉洁谈话、新任教师培训;六是紧盯主体责任,完善“四则协调”,将党委班子的主体责任、纪委的监督责任全部上墙公示;七是紧盯工作开展,强化工作宣传,争取在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刊发宣传学校工作。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祖晓燕就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发言。她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内容,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意识形态教育与管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四要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走深走实;五要深刻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来广调研相关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何树平同志对我校调研的讲话精神,要始终按照“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育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好“保稳定、强质量、严监督、优服务”。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