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局召开教育收费政策宣讲暨项目谋划工作会

我局召开教育收费政策宣讲暨项目谋划工作会

日期: 2022-09-15 来源: 计财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4日,全市教育收费政策宣讲暨市本级学校项目谋划工作会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谢正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工作会议关于项目建设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教育工作对教育项目提出的要求,学习了海绵校园建设有关知识和研究海绵校园建设项目实施工作,通报1—8月市直属学校项目推进情况,组织研究了相关项目谋划工作,宣讲了教育收费政策,安排了教育收费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元市学校教育乱收费责任追究制度》《关于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政策的提醒函》要求,多途径把各类教育收费政策宣讲到位,在学校醒目位置将收费项目及标准公示、公开到位,做到家长知晓、学生知道、社会明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确保教育收费阳光、公开,有效遏制学校乱收费行为,切实减轻学生家庭负担,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积极维护教育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精神,抓紧、抓实、抓细教育系统项目投资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组建项目专班,形成专项方案,落实专项经费,科学谋划储备项目,精心前期项目准备,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加快竣工项目后续工作,确保高效优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