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显担当 ——市树人中学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党员社区双报到 志愿服务显担当 ——市树人中学开展系列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9-05 来源: 市树人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底,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开学的步伐。市树人中学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号召,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共同抗“疫”,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引领作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双报到”党员们协助社区积极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查验健康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着各项任务。从三尺讲台到核酸检测点,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改变的是工作和场地,不变的是责任与担当。

鲜艳的红马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然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的环境卫生开展整治行动,铲除积存的垃圾、杂草,清除街道卫生死角、堆积物,宣传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等,既美化了社区的环境卫生面貌,营造了文明城市共创建的良好氛围;也增强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学校,我们是辛勤耕耘的园丁;在社区,我们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老师们在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之外,利用个人时间参加志愿服务,用身体力行诠释了树中人的责任与担当!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