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元坝一小举行2022年暑期学生托管汇报展演

昭化区:元坝一小举行2022年暑期学生托管汇报展演

日期: 2022-07-25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军号嘹亮,步伐整齐,人民军队有铁的纪律。服从命令是天职,条令纪律要牢记......”7月23日上午,军歌《严守纪律歌》铿锵的旋律回荡在昭化区元坝一小校园上空。

崭新的彩色塑胶运动场上,300余名参加暑期托管的学生正进行汇报展演。

“队列演练——开始!”总教官王雷一声令下,7个班的学生和教官齐刷刷移动小碎步,向右看齐,向前看,立正,稍息,10秒内整好队形,昂首挺胸,目视前方。放眼望去,队伍横成行似山墙,竖成列似刀切。接下来,孩子们跟随指令“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齐步走”,个个步调一致,动作规范,身板挺直,场下欢声雷动。

随即,气势磅礴的军歌合唱《严守纪律歌》响彻校园,全场群情振奋,大家情不自禁地击拍、跟唱。

期待已久的班级汇报展演开始了。五年级的军体拳攻势凌厉,虎虎生风,吼声震天。四(1)班的匕首操灵动新奇,动作整齐,夺人眼球。四(2)班的叠被表演,你追我赶,手法娴熟,一个个刀切豆腐块的被卷令观众叫好连连。三年级男生、女生“同心鼓”表演,两队铆足劲,既有连颠数球的惊喜,也有只颠一球就飞了的叹惋,场上笑声串串。一、二年级的“激情鼓掌”游戏谐趣横生,那阵势、那表情、那认真劲儿,令人忍俊不禁。

展演最后一项——全体学生手语操《感恩的心》令人动容,孩子们跟随荡气回肠的旋律,深情地做好每一个动作,以此表达对父母、老师、教官、班级、母校、祖国的感激之情。

随后,为优秀教官、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员颁奖。

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绍迁在活动总结中肯定了学校首次开展托管活动取得的成绩,盛赞汇报展演取得圆满成功,向各位教官、参与活动的教师和同学表达谢意和祝福。

至此,历时10天,以素质拓展为主、学业指导为辅的暑期托管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的谈论中落下帷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