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图片展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图片展

日期: 2022-07-22 来源: 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理想信念。7月22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通过全新的视角、精彩的画面、精炼的文字,图文并茂,全面展现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历程,记录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探索创新,彰显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担当作为。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教育提质工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