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苍溪县: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日期: 2022-07-11 来源: 苍溪教育 范海琪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8日,苍溪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学校通过初赛的14名选手参加决赛。苍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胡静参加。

比赛现场,选手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讲述真情感,传递正能量,讲述新时代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教育故事,全面展示了新时代教师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北门小学韩霞老师和石灶小学赵丹琳老师荣获一等奖。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党性意识和干事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争做“四有”好老师,走好新时代教育赶考之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