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教育厅艺术类学科专家组一行莅临市八二一中学进行“艺术类学科进中考”专题调研

省教育厅艺术类学科专家组一行莅临市八二一中学进行“艺术类学科进中考”专题调研

日期: 2022-07-06 来源: 821中学 张尧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5日,四川省教育厅“艺术类学科进中考”第四调研组张伟、黄丹、吴仕均三位专家莅临市八二一中学,对艺术类科目进中考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刘小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张宏,市八二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杜文志以及市区兄弟学校校长、教务主任、部分艺术教师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室内体育馆、运动场、美术室、书法室、舞蹈室、音乐室、微机室等功能室,参观了校艺术教育成果展市八二一中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育人氛围、突出的艺术教育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市教育工会蔡邦金就市近几年来艺术教育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未来发展规划向专家组做了汇报。座谈会上,市区学校校长代表和音乐、美术老师代表围绕所在学校艺术教育开展、测评情况和存在问题、困难等做了交流发言。专家组组长张伟就艺术进中考的背景艺术科目教育现行状况全方位的问卷调查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

学校将以此调研活动为契机,博采众长,不断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助推学生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