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市教育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2 来源: 机关六支部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践初心、担使命,7月1日,市教育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明方向”。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天阵以“擘画新时代治蜀兴川的宏伟蓝图”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全面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贡献青春和力量。

参观场馆“拓认知”。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场馆。通过科学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内容及互动参与的形式,增强了全体党员热爱科学、珍爱生命、保护环境的认识与理念,也促进了大家对中小学生生命实践教育活动的深入了解。

拓展项目“增胆识”。面对一个个需要体力、技巧、勇气的中高空拓展项目,同志们克服恐惧、迎难而上、不抛弃、不放弃,圆满完成了自我挑战,进一步锻炼了党员干部战胜困难的勇气、一往无前的自信和坚持不懈的毅力。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要团结协作、维护大局,要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大家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面对新征程和新使命,要锤炼舍我其谁的担当、发扬勇立潮头的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