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22-06-29 来源: 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主持会议,市直机关第五旁听组到会旁听。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家在会前自学基础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加快教育提质工程建设”主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黄廷全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带领班子成员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龙头作用,切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始终坚持“管理兴教、质量立教、人才强教、改革活教”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目标,奋力推动教育提质工程,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教育力量。

第五旁听组对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推动中心组学习基础上的延伸学习;二是要确保中心组学习成果落地生效;三是要做好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加强师生金融风险意识教育。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