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上演经典话剧《雷雨》

川北幼专上演经典话剧《雷雨》

日期: 2022-06-24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丰富青年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浓厚文化艺术氛围6月23日川北幼专人文艺术学院经典话剧《雷雨》在学校开明艺术楼演播厅上演。

话剧《雷雨》共分为四幕,剧情以两个家庭、八个人物、三十年的恩怨为主线,描写了一个带有浓厚封建色彩的资产阶级家庭的悲剧。演员们饱含深情的演出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当时社会环境,剧情扣人心弦现场掌声不断话剧最后一幕中人物周朴园的登场,将剧情推向了高潮,故事中所有的矛盾都在雷雨之夜爆发,剧情以鲁四凤、周冲、周萍死去的悲剧告终。

话剧《雷雨》不仅让学生深刻感受二十世纪二十年代社会环境,更警示新时代青年学生要努力学习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知识素养,丰富人生阅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演绎经典话剧,不仅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还促进了优秀文化代代传承,作为高校特别是师范院校的师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感受瑰宝魅力,自觉担负起文化传承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为新时代文化育人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