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局召开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我局召开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2-06-23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升级,全面提升我市职业院校信息化水平。6月22日,全市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利州中专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出席会议,市教育局职成科长王恒满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邀请了依能职业教育研究所研究员颜庆、教育部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收录专家倪彤、广元职高副校长邓仕川三位专家以“数字化治理能力提升”“数字资源支持课堂革命”“信息技术助力教学变革创新”三个专题与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职业院校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重要性,共同探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路径与方法。

杨元指出:要应势而动,以能力培养为先导,着力夯实数字化人才基础,增强职业院校书记校长的数字化领导力中层干部的数字化执行力、师生员工的数字化应用能力和技术骨干的数字化保障能力。要因势而谋,以信息化改革为基点,着力推进数字化理念革新,凸显实践性,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凸显科学性,不急功近利、不贪大求全凸显应用性,不搞两张皮、不摆花架子凸显创新性,不墨守成规、不固步自封。顺势而为,以路径革新为抓手,着力加强数字化服务水平在教师“教”上下功夫在学生“学”上花气力在管理“管”上做文章在评价“评”上求突破

各县区教育(教科)局分管负责人,市技教中心、各职业院校分管副校长、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