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共青团利州区委与广元市内高校团委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川北幼专举行

共青团利州区委与广元市内高校团委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川北幼专举行

日期: 2021-11-24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共青团广元市利州区委与市内高校(中职)团委校地合作启动仪式在川北幼专举行。川北幼专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利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安宗明,团市委副书记李倩,川北幼专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石小龙出席启动仪式。市各高校(中职)团委书记、利州区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等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蒲远波介绍了川北幼专基本情况,强调要立足于“合作、制度、创新、激励”四方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并表示川北幼专将进一步做好校地合作工作,不断推动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发展互助和互惠共赢,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安宗明表示,区委与高校(中职)建立校地合作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到基层一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抓手,对助力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进一步优化完善“校地合作”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各个层面服务推动校地合作的热情和动力,营造校地合作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共青团利州区委书记乔露与5所广元市内高校(中职)团委签署合作协议安宗明为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授牌为大学生兼职团干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

为志愿服务示范基地授牌

为大学生兼职团干颁发聘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