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利州中专全体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利州中专 张紫颜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英雄主义血脉,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利州中专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电影院,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

在党委班子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有序落座。长达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为革命先辈们悍不畏死、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所感染,为先烈们积极乐观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所感染,大家充满了对革命先烈发自内心的崇敬。

观影结束后,大家就地展开了讨论,行政支部党员段彦宇同志看得热泪盈眶,她说:“作为一名九零后,对七十多年前的那场战争知晓不多,今天看了电影,才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要像先烈们那样,让自己的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迸发出耀眼的火花。”党办张紫颜说:“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看了先烈们表现出的巨大牺牲精神,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只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才能对得起革命先烈。”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