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举办迎国庆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9-30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王诗棋 分享:
【字体: 打印

金秋时节,云湛风清,正是一年好风景。以现代与传统交融,一歌一舞抒奋进,以环保与庆祝结合,一画一纸献真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凝聚民族情感,建立文化自信,激发幼儿爱党、爱国的情感,2021926——29日,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以“童心向党迎国庆、献礼百年赞祖国”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赞美祖国大好河山。

迎,红旗飘扬

建党百年辉煌路,举国同庆盛世中华。迎着十月的秋高气爽、带着世纪的创业豪情,满怀丰收的幸福喜悦,29日上午,全体师幼身着统一服装,迎着朝阳齐聚大操场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三班小小护旗手用坚定的步伐、挺拔的身姿、骄傲的神情展示着新时代儿童的风采,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冉冉升起。

庆,72岁华诞

一叶扁舟,破浪于霞光;一丝星火,燎原了东方;一面红旗,血染山河气壮;一个梦想,成就百年辉煌。《我为祖国献支歌》《梦娃向党》《致敬中国海军》等歌舞表演在幼儿园里响起,中大班幼儿一字字、一句句嘹亮的歌声,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唱出了孩子们在祖国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喜悦。每一个节目的展现,都饱含了老师和孩子们的辛苦付出;每一个跳跃的音符都印着一颗红心振奋全场。

忆,百年征程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峥嵘岁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园组织全体幼儿开展了红色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中,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结合日常所学知识和经验,争先恐后,踊跃答题,难分伯仲。一个个稚嫩又不失力量的答案深入人心,浓浓的爱国情怀就像一颗种子一样埋在他们的心里,阳光雨露,悄然生长。

学,英雄智慧

市机关幼儿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幼儿爱国主义教育相融合,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体验式学习抗战史上的有名战术,感受战争的艰辛,学习英雄们的智慧,启迪他们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面对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永不放弃,拥有必胜的信念。

展,“绿色”祝福

一份“绿色”祝福,一份环保行动。市机关幼儿园坚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绿色低碳理念转化成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献,心尖的一抹红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成长是祖国妈妈给予的最好馈赠。小班的孩子们为了向祖国妈妈亲手献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他们睁大眼睛,观察国旗具备的特点,竖起小耳朵聆听国旗代表的精神,巧用小小手粘贴红旗上的五角星,用力所能及的事表达对祖国妈妈的喜爱之情。

绘,童言童语

大班组的孩子们,通过一纸一笔抒发浓浓的爱国情,“祖国妈妈我爱您”“党的征程”“我为祖国妈妈送祝福”等主题画,七彩画笔、童真的语言、奇妙的创意跃然纸上,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在纯净的心灵种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的小种子,期待他们成为未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期待他们成为未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