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干部大会

利州中专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 2021-09-29 来源: 利州中专 卓卫全 分享:
【字体: 打印

928日,利州中专召开学校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道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出席大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黄廷全宣读了市委市政府任免决定:赵刚同志任利州中专党委书记、校长,蒋超同志任利州中专党委副书记,罗义献同志任利州中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免去杜建新同志利州中专党委书记职务,保留正县级待遇。

杜建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对三位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自己从1994年进入利州中专以来的工作经历,对组织多年来培养以及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虽然离开了领导岗位,但人还在利州中专,将会继续坚持对教育事业的一贯追求,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发展。

赵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他衷心感谢组织的充分认可和信任,感谢班子成员的培养关心和爱护,感谢全体教职工的关爱支持与包容。他将按照市委要求,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与班子一道,与同志们一起,努力传承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实践,不负众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利州中专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不懈奋斗。

陈道明指出,利州中专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利州中专发展的关注关心。希望全校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拥护市委决定,继续保持合力,强力推进学校发展;领导班子要坚持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带好党的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对职业教育的决策部署,切实融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