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召开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剑阁代表团总结暨表扬大会

剑阁县召开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剑阁代表团总结暨表扬大会

日期: 2021-09-28 来源: 剑阁教育 李强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剑阁代表团总结暨表扬大会在剑门关实验学校召开。会议授予剑门关高中优秀组织奖,龙江小学等7个单位为运动员培养先进集体,张光波等12名同志优秀指导教师,并予以通报表扬。


本届市运会青少年组比赛,我县共选拔高中、初中、小学运动员350余人,选聘教练员38人。自7月9日起进行了为期14天的紧张集训,于7月21日至8月18日分批次、分项目参加了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的田径、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武术、游泳和举重9个大项、33个组别的激烈角逐。全体运动健儿们在教练员的认真指导下,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在本届运动会中最终取得了集体项目获名次奖3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个人获名次奖159个,其中获金牌24枚、银牌23枚、铜牌29枚的骄人成绩。

王龙副局长对成立县体育工作组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家积极宣传学校体育工作的新要求和体育教学改革新观念;主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责任区内学校在体育教学、体育活动、特色打造、文化建设上出谋划策;协助组织开展县级各类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同时还对学校“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和体育特色创建等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

王勋勇副局长对参加本次市运会的教练员予以高度评价及肯定,对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克服困难,尽力而为。二是切实抓好学校体育工作,围绕教会、勤练、常赛的要求,帮助学生掌握1至2项运动技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逐步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三是讲奉献、讲担当,充分展示剑阁学校体育人的风采。

会议希望受表扬的学校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为全县学校体育工作作出新贡献。全县各中小学及体育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积极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教育教工作,促进全县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