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树人幼儿园推普周系列活动

市树人幼儿园推普周系列活动

日期: 2021-09-21 来源: 树人幼儿园 郑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句中国话,一份中国情,一口普通话,一颗中国心。在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来临之际,广元市树人幼儿园开展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系列活动。

在普通话宣传周,各班开展生动有趣的活动,带领幼儿学好普通话,规范汉语言。小班通过“介绍我自己”让每位幼儿大胆发言,学讲普通话。中班幼儿开展“我来讲绘本”活动,小朋友们积极踊跃讲故事,争做讲好普通话小标兵。大班幼儿开展“我要唱红歌”活动,以歌唱表演的形式宣传推广普通话,规范每位幼儿的发音吐字。9月18日中午,开展了教师朗诵比赛,参赛教师声情并茂地演绎经典诗歌。恰逢百年建党,教师们颂党名篇,用声音传递爱国情怀。

在丰富多彩的推普周活动中,树幼全体教师、幼儿、家长都十分热情地加入到推广普通话的行列中来,使幼儿园使用普通话、用好普通话的氛围越来越浓。普通话的推广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我园将持续做好推普宣传工作,将推广普通话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