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宣讲团到利州中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到利州中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1-09-18 来源: 利州中专 卓卫全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8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到利州中专宣讲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属学校校长和师生代表到场听了宣讲。

黄廷全用“成”与“实”、“难”与“兴”、“景”与“径”六个关键词,阐述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广元事业发展的困难与成就、今后五年广元工作的前景与路径,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市委重大部署。他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目标任务,指出未来五年广元教育提质的八条实施路径,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基础教育高水平普及、发展高水平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校长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构建智慧教育体系、打造优质教育集群、深化教育改革和对外交流。他要求教育系统要按照市教育局党组的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认真落实“3+3+5”举措,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忠诚教育事业,热爱学生,终身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努力增强实践能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努力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