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光荣从教30年”证书颁授仪式

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光荣从教30年”证书颁授仪式

日期: 2021-09-14 来源: 实验小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为了向光荣退休教师致敬,四川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统一印制了“光荣从教30年”证书。我校根据文件精神,2021年9月9日上午,为今年退休且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的张洪翠、牟晓灵和廖红兰三位老师颁授了证书。

证书颁授仪式由卢艳华副校长主持。卢校长在致辞中说,三十年光阴磨一剑,三十年身心献杏坛。辉煌始于平凡,从事教育事业是光荣的,能坚守三十多年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春华秋实路漫漫,轻舟已过万重山!三十年的成长之路,弹指一挥间。曾经走过的岁月,流过多少汗水?曾经跨越的时空,有过多少遗憾?只有你们这些过来人才最有发言权。

致辞后,卢校长为可亲可敬的两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红红的证书,饱含着国家的认可,是一种无限的荣光,让默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参会退休教师展露了骄傲的笑颜。

张洪翠老师和牟晓灵老师分别发表感言。她们说很荣幸能得到这种荣誉,感谢学校,感谢领导,从教三十多年,亲身体会到教师这个职业,既能让人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又不断地对自身提出挑战。她们热爱教育,能始终坚守这份责任。实小是她们工作生涯中最为骄傲的一站。虽然她们退休了,但她们的心和我们永远在一起,她们会默默祝福实小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人才辈出。

2021年“光荣从教30年荣誉证书”是对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党和政府对教育工作三十年教师的尊重和关心。向老教师们致敬!向老教师们学习!为了教育事业更美好的明天,我们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