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实验小学英语学科集中学习课堂教学基本要求

市实验小学英语学科集中学习课堂教学基本要求

日期: 2021-09-13 来源: 实验小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市实验小学英语学科组集中学习《四川省小学英语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基本要求主要包括课堂教学研究、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施和课堂教学评价四个方面的内容。

李静老师、宋志斌老师、刘珊惠老师和杨显春老师分别领学这四个方面的内容: 课堂教学研究包括学习课程标准、研究教材教法、分析教学实际、制定阶段计划和集体备课;课堂教学设计即“三定”——定目标、定内容、定策略;课堂教学实施“三步骤”——课前预习、课中教学和课后作业;课堂教学评价则需从确立主体、确定内容、选择方式、呈现结果和发挥作用五方面着手。

余义敏主任和曹俊老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提炼、升华和补充。老师们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加深了对小学英语学科课堂教学基本要求的了解,提高了认识,都希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能最大限度地付诸实施,以实际行动服务于课堂、服务于学生学习,以期达到更佳的教学效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