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小晴到川北幼专看望慰问党外一线教师代表

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小晴到川北幼专看望慰问党外一线教师代表

日期: 2021-09-10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小晴到川北幼专看望慰问党外一线教师代表,并调研指导工作。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勇,民建广元市委主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李豪陪同慰问调研。

王小晴先后看望了学前教育系学前美术教研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曹斌教授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民进川北幼专支部副主委岳洪,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对他们多年来在职业教育一线默默奋战表示由衷感谢。王小晴指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职业教育发展越来越好。师范院校是培养教师的摇篮,更要切实关心关怀教师,为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搭建有效平台,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引导广大教师坚守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教师作为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系扣人”,在教书育人一线付出了很多心血,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教育工作中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实际,深入钻研业务,当以身作则的表率、做为人师表的典范,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吴桂华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工作,川北幼专近年来发展得很好,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紧扣广元发展目标,为广元市职业教育发展和基础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工作在职业教育一线、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老师们继续把握好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坚持教育自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对省中华职教社、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关心一线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川北幼专将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把中华职教社和市委市政府对广元教育的期望落到实处,竭尽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两位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感到温暖,也充满了动力,作为多年来工作在职业教育一线的职教人,我们尽心尽力,关爱学生,为基础教育培养合格人才,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切实做“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践行者。

王小晴一行还深入川北幼专艺术体育中心室内篮球场、练琴房、舞蹈室等教学场所,现场观看教学实训活动,并参观了学校迎接建党100周年“峥嵘岁月,百年华诞”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和副校长李跃魁关于学校办学历史、发展历程、总体规划、专业建设、办学定位、在建项目等情况的介绍,对学校办学成果、教师素养和学生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多措并举做好青年人才培养,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服务教育的重要职能。

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查看室内篮球场

参观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集体合影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